江溪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无锡市新吴区江溪街道鼎城社区于2015年4月正式成立,是一个由东鼎家园、瑞城国际花园、富力桃园以及鑫明新村组成的多元化社区,总建筑面积达63.1万平方米,社区可入住户数3872户,目前户籍人口4170人,常住人口10700多人,现有党员55人。
鼎城社区实行“居站分设”管理模式,推行社区党总支、居委会、工作站的社区“三元”治理结构,建立党、居、站三大组织之间以及与业主委员会、物业公司之间的协动、联动、互动的工作机制,推进“鼎韵”文化社区建设,弘扬一言九鼎的诚信文化,营造鼎力协助的团结氛围,沉淀优质特色的文化底蕴。社区先后荣获《2016年度无锡市十大最美志愿服务社区》、《江苏省和谐示范社区》、《新吴区学习型社区》等省市级荣誉,不断为幸福和谐新社区建设注入活力。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,鼎城社区的初心和使命,就是为社区居民谋幸福,永远把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,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,继续朝着实现“强富美高”新江溪的目标奋勇前进。

0510-88155229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无锡市新吴区江溪街道东鼎家园18号店面房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(节假日除外) 夏季:8:30-11:00,13:30-17:00;冬季:8:30-11:00,13:00-17:00

公交路线:35路、36路、93路、107路至泰山路站下

联系电话:0510-88153661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