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溪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无锡市新吴区江溪街道景渎社区居民委员会位于广南立交桥南,是一个集安居房、商品房为一体的大型混合社区。管辖范围为欧典家园一期、二期、三期、欧典南区、景西苑、首创悦府和奕翔国际。社区常住总户数为4984户,常住人口有14874人,登记在册党员数为298人。一直以来,景渎社区党总支、社居委班子紧跟街道党工委步伐,持续紧扣“群众路线、两学一做”总体目标,围绕社区自治建设为抓手,以巩固自治“景渎模式”为方法,积极贯彻领会十九大精神、通过自身扎实有效的工作不断开拓、创新,在党建、自治、民生、服务、文化等各项条线中取得了比较大的突破,社区先后荣获“省、市绿色社区”、“省、市和谐示范社区”、“ 无锡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”、“无锡市基层公共建设示范点”、“无锡市园林式小区”、新区“和谐社区”等多项荣誉称号。

0510-82108033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无锡市新吴区江溪街道欧典家园146号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 夏季:8:30-11:30,14:00-17:00;冬季:8:30-11:30,13:00-17:00

公交路线:12路支线,欧典家园站下

联系电话:0510-82108033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